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劳资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的通知
2016-10-14 10:42     (点击: )

 

西科党办发〔2012〕9号

  

各分党委、各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要求,现就进一步落实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重申如下:

学校处级以上干部离校外出,应按照《关于进一步严格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1〕10号)要求事先办理请假手续,返校后及时销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2年4月11日

  

  

西科党办发〔2012〕9号

  

关于进一步严格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实施以来,广大干部按照学校规定,认真执行请假制度,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维护了校园稳定安全。但是,近期以来,有些干部离校外出不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校的正常工作。为进一步严格处级以上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因公、因私需离校外出者,必须按有关规定请假。

二、党委书记、校长离校外出,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离校外出,应事前征得党委书记或校长同意,并通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分管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离校期间,分管工作由对应的结对子校领导或委托一名校领导负责。

四、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主持工作的副职)离校外出超过1天(含1天),应事前征得分管校领导批准;超过3天(含3天)以上,应在事前征得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报请党委书记或校长批准,同时向本单位(部门)其他同志通报外出情况,并指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主持日常工作。

原则上,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不得同时外出,特殊情况须报请校党政主要领导审批。

五、单位、各部门副职领导干部外出离开学校超过1天(含1天),事前应征得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批准;超过3天(含3天),事前应经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并签署意见后,由分管校领导批准;超过7天(含7天),事前应征得本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并由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后,报校党委书记或校长批准,同时本单位(部门)其他领导同志通报外出情况,由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安排其他领导代管其分管工作受委托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不得延误相关工作。

六、处级干部请假,应由本人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外出请假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经批准同意后,将《审批表》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备案,返校后,应及时销假。

七、因特殊情况,不能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期满无法返校时,应按照规定通过其它方式履行请假手续,事后补填《审批表》。

八、各单位、各部门处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处级干部外出期间手机须全天开机,以便保持通讯畅通。

九、学校近期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干部外出请假情况进行抽查,对不遵守干部外出请假制度,学校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外出请假审批表

相关附件下载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1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