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劳资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张涛等4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中期考核工作的安排
2010-03-10 20:10     (点击: )
人事发〔2010〕11号
 
能源学院、相关博士后研究人员:
    按照《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张涛、李远刚、陈秋计、袁显平4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入中期考核阶段,为了检查、督促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的工作,加强对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管理,现将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核程序与办法
    1.个人总结。3月10日—3月15日博士后本人对个人进站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以下简称《中期考核表》)
    2.流动站审核3月15日,被考核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将《中期考核表》、进站后发表的学术论文、申请到的科研基金项目、在站参加科学研究情况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附在《中期考核表》后一同报经流动站所在学院(能源学院)审核。
    3.3月18日—22日,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学院(能源学院)成立3~5人的中期考核小组,组织博士后中期考核会。
    4.博士后在中期考核报告会上汇报自己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及研究工作进展,同时依据 “博士后协议书”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工作计划表”详细阐明自己的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及出站时间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①根据博士后管理规定,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时间为2年,所以博士后人员在中期考核结束后,就应立即着手准备《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的撰写工作,并于进站的第22个月前10日向流动站提交书面《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
    ②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报告会上还要详细报告自己的研究工作进展及详细的出站计划,要求具体到月;
    5.中期考核小组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研究工作计划表”,对博士后进站一年来的思想政治表现、科学研究工作进展、科研能力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并作出综合评价,确定其考核档次。同时考核小组需对博士后人员的出站计划进行评议论证,并根据在站工作时间为2年的要求,对博士后人员的出站计划提出建议与要求;
    6.博士后流动站就考核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校博管办,并将《中期考核表》交校博管办存档。
    二、中期考核结果及奖惩
    中期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合格等级标准为满足基本条件要求;不合格等级标准为不满足基本条件要求;优秀等级不超过1人。中期考核结果作为出站考核的一部分,记入个人业务档案。
    学校对考核优秀者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
    学校对考核不合格者,本人须按照学校要求尽快制定整改计划,限期达标。限期内仍达不到要求者,由学校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按离站处理。
 
附:《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人事处
                                                                                 二○一○年三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四十七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