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职称外语免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陕人发[2007]121号
2009-09-01 21:12     (点击: )

 

陕人发[2007]121号
 
各市人事局、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省级各部门,中央驻陕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职称外语考试免试的有关规定,按照国家人事部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区别对待、逐步提高的原则,结合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际,现将实施省人事厅《关于转发落实人事部(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陕人发[2007]52号)中免试外语的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第11条中所说的各种奖励、著作均为任现职以来所取得。
二、高校、科研部门符合l、2、3、6、7、9、10、11条的可予以免试。
三、第3条“年满50周岁并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长期”为连续工作20年以上。
四、第4条“在县及县以下基层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不含市辖区有关单位)”,不含各类中专以上的院校、科研部门和三级医院。
五、第5条“在野外长期”是指任现职后连续工作5年以上。
六、第8条参加医古文、古汉语考试的人员,也可选择外语考试。
七、取得外语大专以上学历;获得博士学位的免试外语。
八、申请免试人员须在申报职称前将免试申请表填好后交各系列主管部门,由各系列主管部门统一汇总后按管理权限交各级人事(职改)部门审批。
九、本通知由省职改办负责解释。
                                                                                     陕西省人事厅
                                                                                         二○○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当前职称评审工作若干补充规定(试行) 陕人发[2003]71号
下一条:关于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陕人办发[2005]34号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