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述职的答辩通知
2011-10-21 22:45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答辩操作规则(试行)》(陕人发[2008]20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职改领导小组决定,201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述职答辩及申报讲师人员述职的安排如下:
一、答辩述职时间及地点
组别
地点
开始时间
地矿学科组
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
10月22日上午九点
机电学科组
临潼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
10月22日上午九点
公共学科组(申报高级)
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10月22日上午九点
公共学科组(申报中级)
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10月22日下午二点
辅导员讲师学科组
临潼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
10月22日上午九点
二、人员范围
申请晋升高级职称人员(含转系列)述职答辩、晋升讲师(含转系列)述职,博硕士毕业初次认定职称人员不述职。
三、要求
1.晋升高级职称(含转系列)述职答辩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其中个人述职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晋升讲师(含转系列)述职时间每人不超过3分钟,请各位参评人员严格遵守时间。
2.凡今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需述职答辩的人员,请于10月22日(星期六)按照时间安排提前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等候;请各学院(部)务必将此安排通知到每位参评人员,不参加答辩和述职的人员将取消参评资格。
上一条:关于2011年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述职的答辩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