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张涛等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工作的通知
2010-11-17 21:38     (点击: )
人事发〔2010〕79号
 
 
    能源学院、相关博士后研究人员
    我校在站博士后张涛、李远刚、陈秋计、袁显平4位同志于2008年12月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同意进入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按照相关规定,为保证该4位同志顺利出站,现将有关出站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1年2月27日前,请以上4为博士后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并提交一式5本给流动站(其中2本为指定颜色的精装本,格式请参考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规范格式,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
    2. 2011年3月7日前,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组织博士后出站考核会,对博士后的工作进行考核和评定。
    3.3月25日前,学校正式向省博管办上报相关出站材料上报。
    二、出站要求及考核标准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及博士后工作协议书相关条款,出站人员须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工作计划表》规定的研究任务,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度符合要求。
    2.以西安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被国际三大文献检索系统(SCI、EI、ISTP)收录的论文2篇以上,或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以上。
    3.申请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基金一项或参加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一项,或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横向课题2项。
    4.面向学校广大师生做过2次以上专题讲座或学术报告;
    请流动站和各相关博士后人员,严格按照本通知安排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保证相关博士后人员能够顺利出站,凡在规定时间不能出站者,学校将报请上级主管部门予以退站。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张涛等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