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职称评审中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0-09-17 09:32     (点击: )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以下简称“职称评审”)工作。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历年来学校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以及维护安全稳定的大事来抓,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逐步做到了有序、规范、高效。但在近年的评审过程中,也出现了部分申报人员私自散发个人宣传材料拉选票等不良现象,既浪费了各种资源,也影响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为进一步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特作如下要求:
    一、加强学习,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涉及到我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因此,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规定,进一步明确职称评审工作的原则、条件、程序、纪律和有关规定,维护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
    二、遵守职称评审工作有关规定和纪律,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职称评审过程中,各单位要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利益观,从大局出发,严格遵守职称工作纪律,正确对待评审结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1.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引导、管理、协调和监督,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申报人员材料的审核,将单位审核及公开展示环节落到实处,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真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现象。
    2.各单位要加强引导广大教职工注重日常成果积累、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和述职答辩,形成积极规范的良好工作氛围。
    3.严禁申报人员在职称评审期间私自散发个人宣传材料,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三、加强监督检查
    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过程监督和检查,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确保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职称评审期间,开通举报电话,接受广大教职员工监督。
    监督电话:85583905(纪委)
 
 
 
 
 
                                                                      监察处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在职称评审中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0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