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度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1-03-11 09:45     (点击: )
人事发〔2011〕19号
 
各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23号)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1年度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条件
    选拔对象为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人员,重点选拔在关键学术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创新人才。以申报人近五年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为主要依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应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在选拔推荐人选时注意向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倾斜。
选拔条件严格按《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条件》执行,具体见附件1。
    二、推荐程序及名额
    1.个人根据选拔条件向所在单位申请;
    2.所在单位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研究后择优推荐1名上报人事处;
    3.学校评审并研究,最终确定1名推荐人选上报教育厅。
    三、几点要求
    1.推荐选拔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原则,坚持   鼓励创新、促进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原则,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以政治思想表现和对社会的实际贡献为依据,坚持好中选优,真正拔尖、宁缺毋滥。
    2.各单位要以选拔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工作为契机,根据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十二五”发展规划,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精心组织,认真研究,确实把在各专业领域有突出学术、技术水平,有培养前途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
    3.请各单位于3月24日(周四)前将推荐名单(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陕西省有突贡专家申报表》及附件材料(附件仅提供支撑选拔条件的必要材料,以A4纸复印,首页加目录,不要装饰)报人事处;《申报表》电子版发至zhangxr@xust.edu.cn
    4.相关附件和表格在人事处网站(http://202.200.48.16/rensc/index.asp)下载。
 
    联系人:张向荣  电话: 83858189 13519173303
 
 
    附件:
    1.《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条件》
    2. 《陕西省有突贡专家申报表》
 
                                                                            人事处
                                                                        二○一一年三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度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