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011-12-02 15:00     (点击: )
人事发〔2011〕108号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陕办发〔2007〕18号)、《陕西省教育厅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陕教人〔2007〕12号)和《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陕教人〔2011〕2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及申报条件
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的我校正式工作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陕教人〔2011〕25号)第二章第七、八、九条规定执行。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行业相关规定执行,行业未出台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的,暂按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执行。
二、申报原则及程序
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申报,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业绩的原则,坚持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个人申请,并填写《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1年)》;
(二)学校组织资格审查、评议、公示,产生拟聘人选,并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三)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议;
(四)省教育厅核准。
三、申报材料
(一)《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
(2011年)》(一式一份)
(电子版请发到boguanban@xust.edu.cn);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
(四)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2月7日前为个人申请、单位审查;
第二阶段:12月8日各单位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到人事处(临潼校区)。
五、实施工作要求
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导向作用好,广大教师高度关注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慎实施。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申报,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在严格条件、严格标准的前提下,向教学、科研第一线倾斜。要严肃纪律,对违反规定、滥用职权、打击报复、以权谋私的,要追究责任。对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五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联系人:孙艳红 83858178
吕勤勇 83858189
附件:
1.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陕教人〔2011〕25号)
2.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1年)
3.《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1年)》填表说明及报送材料要求
4.省属高等学校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
5.报送材料格式模板。
人事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五批“百人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