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三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2012-11-08 16:11     (点击: )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15号),经专家评审,我校在站博士后金浩同志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2012年特别资助,资助金额为15万元。
  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博士后科学基金最高资助等级,相对于面上资助更加强调博士后的创新能力,通过优中选优的方式,资助博士后群体中更加优秀的研究人员,目前全国每年资助900人。项目的设立旨在加大博士后培养力度,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特别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重点资助。此次获批是我校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的又一次突破。
  根据中国博士后网站最新消息,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尚万峰、张渤两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资助金额为每人5万元。
  尚万峰,2009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11年12月进入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合作导师马宏伟教授的悉心指导下,目前从事智能检测与控制的研究工作。
  张渤,2007年12月毕业于开普半岛理工大学微电子专业,获博士学位,2011年12月进入我校矿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是柴敬教授,目前从事光纤光栅地层沉降仪的无线监测方面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参加西部矿业安全学术论坛博士生与我校座谈
下一条:我校获准新设、增设和确认四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