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纪东一行4人来我校接洽挂职锻炼相关事宜
2016-05-23 15:03     (点击: )

520日下午,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纪东一行4人来我校接洽挂职锻炼相关事宜。人事处处处长周斌,组织部部长刘文刚、通信学院院长李白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张向荣主持。

周斌首先代表学校向郑纪东4位同志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海州区给予我校教师挂职锻炼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他指出,海州区所在地连云港市是新亚欧大陆桥的起点,我校所在地西安市是路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深化校企合作对于促进海州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校产学研结合,提高我校教师实践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海州区能以此次科技镇长团项目为契机,不断扩大向西开放力度,充分利用我校人才和科研优势,实现学校、地方、个人三方共赢的的良好效果。

郑纪东简要介绍了海州区和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是我校在西部合作的重点高校之一,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与我校积极开展合作。

刘文刚在发言中指出,“党管人才”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原则,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前往海州区挂职的人选选拔工作。希望此次挂职人员努力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学校声誉,以实际行动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    

人事处副处长张向荣、通信学院院长李白萍、学工部工作人员靳伟涛、通信学院教师康晓非分别围绕有关情况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人事处长周斌为所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校长杨更社为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