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胡杨人才工程”特聘教授聘任大会
2017-07-07 11:47     (点击: )

7月6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首届“胡杨人才工程”特聘教授聘任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首届“胡杨人才工程”和“菁英人才工程”入选者、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

会上,副校长马宏伟宣读了《关于印发首届“胡杨人才工程”入选人员的通知》和《关于公布首届“菁英人才工程”入选人员的通知》,首届“胡杨人才工程”特聘教授代表邓军、李红霞、郑斌分别发表了入选感言,校领导为“胡杨人才工程”和“菁英人才工程”入选者颁发了聘书。

校长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此次入选首届“胡杨人才工程”和“菁英人才工程”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胡杨人才工程”和“菁英人才工程”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科学把握当前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2016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推进“胡杨人才工程”和“菁英人才工程”建设,依靠入选教师主动发力,发挥工程引领效应,做好管理服务,抓好后续的培育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加大对教师出国访学、实践锻炼的支持力度,发挥博士后流动站作用,重视柔性引进,加强宣传力度,切实解决好引进人才的待遇问题,力争在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上取得突破。四是要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加快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步伐,加大人才服务力度,努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职称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