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21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8-06-07 09:25     (点击: )

西科办发201858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82021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范围和期限

学校在编在职在岗的正式职工和学校聘用的人事代理人员。聘用期限4年,即201811~20211231日。

二、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各部门成立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并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西安科技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文件,充分领会文件精神,做好岗位聘用准备工作请于201868日前将工作小组成员和联络员名单及详细联系方式报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组办公室(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4层人事处劳资科)。

(二)学校依据《西安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核准并下达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各类岗位限额。

(三)各单位、各部门依据《西安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制定本单位、本部门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细则包括:

1.组织机构,本单位、本部门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成员;

2.岗位设置情况,包括岗位名称、等级、职责以及岗位基本要求、聘任条件、聘期目标任务等;

3.岗位聘任办法,包括聘用程序和组织方式。

细则要广泛征求本单位、本部门教职工意见建议,各学院(部)实施细则须提交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请于2018618日前报送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组办公室。

(四)学校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审核、审定各单位、各部门的实施细则。

(五)各单位、各部门依据《西安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及本单位、本部门“实施细则”组织各岗位聘任工作。

1.申请聘用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分别按专任教师、实验室技术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填写“岗位申请表”

2.申请聘用管理、工勤技能各级岗位人员,分别填写“岗位申请表”。

3.受聘专任教师岗位和实验室技术岗位、具有中级职称的博士,需申请聘用中级八、九、十级岗位(对应岗位绩效工资);经所在学院(部)同意,在“说明”栏目填写“××学院同意该同志享受专业技术七级绩效工资标准”

(六)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8621日前将以上申请材料(一式1份)和聘任结果汇总表报送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组,其中处级、科级干部申请材料报送组织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402室),其他人员申请材料报送人事处(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行政楼410室)。

(七)学校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审核、审定各级各类岗位聘任结果。

(八)各类岗位聘任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由各单位、各部门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并于2018629日前报人事处备案。

三、工作要求

(一)岗位聘任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2018~2021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

(二)《西安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所列的各级各类岗位聘任条件均为基本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应将学校下达的各项年度、聘期目标任务和要求,分解后下达到每位受聘人员,在高于学校基本要求的基础上,为每位受聘人员制定年度、聘期目标任务和要求,并依此开展绩效考核。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多种形式将确定的各级各类岗位职责、聘任条件及聘期目标任务传达到每一位应聘人员,并在合同书中予以清晰表述,确保每一位受聘人员详细掌握相关要求。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时间安排,按时报送材料,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五)为确保学校20182021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咨询服务工作。

人:梁    83858178      

  83858188(主要负责绩效工资)  

宁晓晴  83858179(主要负责岗位设置)

电子邮箱:renshichu@oa.xust.cn)。

四、投诉与申诉

全校教职工有权就新一轮岗位聘任相关工作向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申诉受理委员会提出投诉与申诉。投诉与申诉需以书面署名形式提出。

受理地点:临潼校区监察处办公室

   话:83856341  

电子邮箱:jiwei@oa.xust.cn

 

 

 

      校长办公室

   201867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8年防暑降温费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处参加人事代理人员“五险一金”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