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总结安排的通知
2018-07-04 16:32     (点击: )

人事函〔2018〕48号

各学院(部):

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在发挥中老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和帮助广大青年教师尽快过好教学科研关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此项工作,根据《关于印发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西科字〔2003〕012号)精神及《关于2017~2018学年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的安排》(人事发〔2017〕53号)的具体安排,学校将总结2017~2018学年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总结工作分三个阶段:

一、个人自查与总结阶段

2018年7月4日~7月9日,老教师和青年教师共同总结一年来的指导工作,收集整理指导过程文书材料,并撰写指导工作总结报告。

老教师和青年教师要从指导计划的制定及执行、学院对于指导工作的督促检查、一年来主要开展的指导工作以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收集整理指导记录、听课记录、教学法活动记录等各类文书材料及青年教师撰写的教学心得或发表的教改论文等。

二、学院自查与总结阶段

2018年7月10日~7月13日,各学院(部)对本单位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

请各学院(部)、系(教研室)分别从指导工作是否有总体计划、是否按总体计划落实了相关措施、落实措施的具体步骤及方案、指导效果等方面评估指导教师任务完成情况并给出评估结果和考评意见。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和差四个等级,考评意见请填写在《西安科技大学指导青年教师登记表》考核意见栏目。

请各学院(部)根据个人自查、学院评价情况,完成以下材料并于7月16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临潼校区行政楼405室)。

1.青年教师总结;

2.《西安科技大学指导青年教师登记表》(请各学院于7月5日前集中来师资科领取);

3.《西安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自评结果汇总表》(附件一);

4.《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学习、工作、业绩情况表》(附件二)。

三、学校总结阶段

2018年7月16日~7月20日,学校根据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工作的相关要求、规定和学院评价情况,学校将梳理和整理相关材料,审核与总结各学院(部)2017~2018学年老教师指导青年教师情况,并及时归档。

请各学院(部)收到通知后认真总结、积极配合,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人事处

2018年7月3日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16~2017年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