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改革文件修订座谈会
2018-03-23 16:48     (点击: )

    3月21日和3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第二会议室分别召开两场绩效工资改革文件修订座谈会。

   校分工会主席代表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校分工会主席代表及校办、工会、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师代表座谈会由副校长惠朝阳主持。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校长王贵荣、教师代表及校办、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代表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组, 从改革背景、上一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修订特点及原则、具体修改内容及拟解决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新一轮绩效工资改革及文件修订工作做了解释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绩效工资改革及修订文件进行了讨论,代表们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己所在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对新一轮绩效工资改革及修订文件内容表示认可;就岗位类别差异,教学、科研工作量核定、考核指标科学设置、青年教师激励措施以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周孝德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代表着眼学校发展和所在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中肯的、有高度、有深度、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人事处及其他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消化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

周孝德指出,此次绩效工资改革最大的特点就是强化考核与业绩绩效的分配。他表示,大家应在分配制度设计实施的重点与难点、常量与增量、目标与考核及观念的转变上形成共识;要形成“高质量、高要求、高回报”的“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分配体系,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人社部专技司来陕调研职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人事处、人才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