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蒋林参加组织生活并强调人事工作
2020-05-09 15:14     (点击: )

5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长蒋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

蒋林强调,一方面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同时要求党支部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要继续深化、细化、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另一方面全体党员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三定工作、职称评审、绩效考核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

支部会前,校长蒋林召开了人事工作例会。人事科、师资科、劳资科科长分别就2020年人事工作要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主要就2020年人事处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最后,校长蒋林强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对标人事工作要点,扎实推进人事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省属部分高校人事处处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郭萌老师荣获"2019年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优秀测试员"称号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