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蒋林参加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4 15:51     (点击: )

    9月3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及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林,校纪委副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负责人主持。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代表部门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从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处级干部按照“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人事改革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处级干部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敢于硬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校纪委副书记通报了2020年校纪委查处案件线索情况。要求要持续加强纪律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勤俭节约,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建设、规范议事决策程序。

    蒋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处级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程序严谨,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明确问题的整改清单、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将整改问题要落到实处;二是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改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担当;三是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改出学校师生的满意度。

    最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负责人代表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蒋林校长提出的要求,列出清单,逐一对照,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第三督查组来校督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列会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