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首批赴企业挂职锻炼博士团启动仪式举行
2019-04-09 12:00     (点击: )

 

   4月8日上午,我校2019年首批赴企业挂职锻炼博士团启动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来兴平,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宣传部、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安全学院、能源学院、建工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地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10名挂职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蒋林亲切会见了挂职锻炼博士团成员,详细询问了每位教师的学科专业及挂职岗位,他指出赴企业挂职锻炼是提升教师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新时代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体挂职教师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加强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企合作,与挂职单位增进交流与合作,把企业先进的技术、理念学回来;发扬学校胡杨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为学校发展争光添彩。  

 

   启动仪式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期挂职锻炼工作安排。建工学院院长任建喜、博士团团长李昂分别代表派出单位和挂职锻炼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李明为博士团授旗。来兴平做了动员讲话,希望挂职锻炼教师要在实践和生产一线中增长才干,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要提高认识,在锻炼中彰显学校形象;要扬长避短,适应环境,在技术协作中出成果;要强化规矩意识,安全第一。

上一条:我校2019年首批博士团赴企业挂职锻炼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巡检评估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工作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