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首批博士团赴企业挂职锻炼
2019-04-11 10:28     (点击: )

4月8日、9日,我校派出2019年首批赴企业挂职锻炼博士团。接收挂职单位陕西陕煤陕北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称:陕北矿业公司)、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神东集团公司)分别在榆林和鄂尔多斯召开座谈会,接收首批10名挂职锻炼教师。两家企业的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来兴平,人事处、榆林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周斌介绍了参加挂职锻炼的10名青年教师的基本情况;两家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宣布了博士团挂职任命文件;博士团成员费金彪、李昂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博士团成员挂职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会安排好挂职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挂职教师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在陕北矿业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代表公司对博士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挂职锻炼博士团提出了:完成一项科研项目、指导一项创新工作、开展一场学术讲座、完善一项管理制度和参加一次公益劳动等“五个一”工作要求。

在神东集团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军代表公司对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介绍神东集团公司近些几年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希望博士团成员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同时,要把公司在技术进步方面取得成果,尽快写进教材中去,为煤炭行业额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来兴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两家企业长期对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参加挂职锻炼的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规矩意识,要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模范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加强学习,要向现场学习,向企业的一线干部职工学,把自己的理论知识同企业的生产、管理相结合,做到知识的融会贯通;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企业,主动接受企业文化熏陶,让这段挂职锻炼经历成为人生重要的精神财富。

最后,来兴平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神东煤炭集团总调度室和文化展览室。

上一条:蒋林参加所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并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首批赴企业挂职锻炼博士团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