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劳资工作 | 师资工作 | 人才交流中心 | 师德师风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西安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6-04 15:37     (点击: )

人事函〔2018〕42号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度“西安之星”(教育领域)评选办法的通知》(市教办发〔2018〕164号)要求,现就我校2018年度西安之星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校一线直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业绩突出;

3.在我市、我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名师名教;

4.能代表我市教育系统领先水平,工作业绩突出;

5.能展现西安改革开放以来教育成就以及当代教师风采,代表西安教育人良好风貌;

6.道德品行好。

三、推荐程序与名额

1.个人申报。

2.由所在学院(部)对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经所在学院(部)研究推荐,每个学院(部)限额推荐1名2018年度西安之星。

3.学校研究,最终确定上报推荐人员。

四、申报材料

《西安之星申报表》(附件),事迹材料及相关获奖情况材料,(事迹材料要求事实真实可靠、表述准确贴切、条理清晰分明,主题突出,文字简练,不超过1000字)。以上材料纸质版均需2份,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982844684@qq.com邮箱。

五、具体要求

由于时间紧,名额有限,请各学院(部)于2018年6月6日12:00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和推荐材料报人事处(临潼校区行政楼四层405室)。逾期按无推荐人员对待。

联系人:张辉       电话: 83858189

附件:西安之星(教育领域)申报表

人事处

2018年6月4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教育部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 | 国家留学基金委

 
 
 

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5583027 83858179

传真:029-85583027 E-mail:xiaodw@xust.edu.cn